내 남친

我很少寫有關我喜歡的偶像的文章
最多只是分享新聞或新歌MV
但這一篇真的是要寫給這一團
他們真的讓我看到他們的真    他們的努力     他們的用心
最特別的
還是對粉絲的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哈韓
很多年前開始就不斷看韓劇、認識韓團
慢慢也因為興趣就一點一點地學習韓語
我也不敢說我每一團的成員都認識
但名字至少是聽過的

我哈過很多團 當然還是進行式啦
SM家族的就不用說了
因為紅薯夫婦 我飯上少女時代 + CN Blue
再來就被Super Junior & SHINee給電到
雖然SM因為他對藝人的系統不是特別好,常被其他粉看不爽
但我真心喜歡SM里的每個藝人的bonding,看他們的SM Town就會知道了啦

但今天要說的
不是SM家的團
原本也不是SM集團的 但因為一些原因  現在是SM集團附屬公司的一份子
這團就是
INFINITE!!!!!!!

2010年6月9日出道
我到了2014年尾才開始飯上這團體
一開始純粹是因為High School Love On, 南優賢和李成烈擔當主演
也只是單純地認為這兩個人不錯看,演技也還可以在加強
後來Infinite在2014MAMA的表演瞬間電到我,讓我深陷不已
也就此展開了我飯INFINITE的路程

我還記得初期階段碰到學期末
考試、功課甚至是論文都一併在進行當中
但我還是每天都會看回你們(這裡你們指的是這七人啦 :P)曾經出演過的綜藝
一周偶像、sesame player、序列王、THIS IS INFINITE等
甚至是在複習大考的當兒,也去下載幾乎你們所有專輯的歌曲
邊聽著你們的歌 邊複習
很神奇的 聽著你們的歌 帶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大考的成績也出乎意料的讓我滿意

我電腦的歌曲playlist,照片folder,video下載folder
滿滿的都是你們
別人可能笑我傻
都23歲的人了 怎麼還會做這麼幼稚的事
但我想說
在我心裡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沒有人給予關心與問候的時候
是這七個人的歌 這七個人的照片 這七個人的影像給了我繼續笑著活下去的理由
別人可能覺得我瘋了
但在我無助的時候 沒有別人 真的只有這七人

每一個韓團都很努力
大家都想出道成名
但是這圖的努力不是蓋的
每一次的回歸、每一次的表演都看得到你們的努力與進步
你們不像娛樂圈三大公司(SM、YG、JYP)那麼出名
但憑藉你們的努力
才得以讓今天的舞林可以有一棟像樣的辦公大樓

很謝謝李重燁爸爸(WOOLIM社長)把這7人放在一起
每次的talk show把這七人放在一起就只有一個字   很吵XD
每次的歌曲把這七人的聲音放在一起  卻是莫名的契合
我很喜歡Woolim每次的選歌
這七人的聲線也很巧妙的適合每一首歌 (XD啊不然怎樣出專輯 :P
雖然說成烈和忙內的歌唱實力有待進步  有時候歌詞也特別的少
但歌曲的整體感覺並不會特別突出誰的聲音去呈現歌曲
而是很融洽的把每一個人的聲音給綜合在一起 成就屬於INFINITE的歌曲




其實觸動我寫這篇的是我的本命--南優賢
我沒有看過哪一家偶像可以愛粉絲愛到如此地步
不止本命  其他六個也是把粉絲擺在第一位
才開始第2場世巡就讓你的女朋友(是Inspirit們,不要誤會)那麼擔心你
知道你每次演唱會都會哭
但這次真的被你嚇到了
哭到完全失控的模樣
身為海外飯的我  沒能在現場 但從飯拍的照片和影像  都可以感染到你的情緒 心裡是有多麼的痛
我很難想象  若是在現場  看你哭成這樣  怎麼受得了

那一晚之後
你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
SNS、Insta全部都沒有你的消息
公演、活動都沒有看到你的身影
粉絲簽名會也被延遲
什麼消息也沒有
唯一能做的除了在推特推#우현아사랑해 讓你知道我們都在支持你之外
就是默默地相信你  等著你開開心心的回到舞台上

老實說我有點生氣
因為舞林一點交代也沒有
什麼聲明也不發
前天 隊長在活動上說明
心才舒服了一半   謝謝leader! 你去兼差做武林的公關吧 -.-
可是知道我家南花因為腸胃不適才缺席 更加心疼
拜託  半50了 請好好照顧自己啊

偶像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們看到的只有這一份光和熱
他們在背後付出的心血、努力、代價 卻是我們遠遠都不能體會的
身為飯  除了給予支持  還是支持
因為這些支持  他們才能繼續朝著他們的夢想前進

我依然喜歡著我的本命
但也漸漸喜歡上其他6個人
你們各有各的特色 各有各的魅力 缺一不可
前兩天的活動少了南花
老實說對於你們的表演 我真心覺得奇怪  總覺得少了什麼
這隻能證明  你們七個人是一體的  誰都不可以缺席!
所以請記得  你們真的要好好滴  不要受傷 不要生病 我們最喜歡七個人的舞檯了 懂嗎

知道你們付出了很多
我們相信你們
所以也希望你們相信我們
언제나 영원히 함께하자
사랑해 인피니트



INFINITE 加油
INSPIRIT 加油

【沒有人能紅一輩子 也沒有人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追星,能在這個時期遇上這個人,不管是明星還是粉絲都是十分幸運,他的作品照亮了你的路,你的支持包容也讓他從默默無聞變成了萬眾矚目,也許有一天你忙於生活,他歸於沉寂,漸漸不再交集. 希望在老去時還能憶起年輕時曾為那個人瘋狂追逐過的名字。】


Comments

Popular Posts